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抄襲南韓7綜藝節目 中國山寨大軍明年上場

中國大肆抄襲南韓綜藝節目,南韓tvN電視台的《一日三餐》將被湖南衛視山寨成《嚮往的生活》。(圖擷自《一日三餐》粉絲團)中國大肆抄襲南韓綜藝節目,南韓tvN電視台的《一日三餐》將被湖南衛視山寨成《嚮往的生活》。(圖擷自《一日三餐》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過去曾購買南韓知名綜藝《Running Man》、《無限挑戰》、《爸爸去哪兒》、《我是歌手》的改編版權,但自從中國政府宣布限韓令後,電視台連買都不買,就改成直接抄襲南韓節目,光是明年上半年一口氣就會有7個抄襲節目播出,而且還有可能會更多。

據《韓聯社》報導,這些節目包括湖南衛視抄襲tvN電視台的《一日三餐》製作出《嚮往的生活》、抄襲《夢幻對唱》製作出《我想和你唱》,山寨南韓SBS電視台的《英才發掘團》,拍攝《神奇的孩子》等綜藝節目。

還有東方衛視會播出和SBS《叢林法則》類似的《花樣好友記》、參考《神的聲音》製作《天籟之戰》。江蘇衛視則抄襲KBS《歌曲之爭──勝負》製作成《更好的聲音》,同時也將《神的聲音》改製成《一唱到底》。

韓國電視台人士痛批,中國聲稱為了保持傳統性與獨創性而限韓,事實上卻山寨南韓綜藝節目,這種沒買版權而直接抄襲的做法,讓人目瞪口呆。而且中國電視台有2000多家,抄襲的數目肯定會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