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試官不滿被資遣 劉伊心:他業績倒數第2

劉伊心日前傳出亂入公司面試過程,引起網友撻伐。(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劉伊心日前被網友指控面試不尊重人,事後她急忙澄清,並在臉書對該面試者道歉。最新消息指出,當時和劉伊心一起進行面試的面試官在昨天遭公司資遣,不過劉伊心說,那是該面試官的業績是團隊倒數第2,才會被資遣。

據《蘋果》報導,老虎牙子業務總監程先生於面試風波發生後,在昨天被公司資遣。程先生不服氣表示,劉伊心是品牌總監,他是業務總監,「我面試關她屁事。」他也說當時的那個同學有和他道歉,覺得害他被資遣。

不過劉伊心對此表示,資遣和面試風波無關,程先生到職1個多月的業績是團隊倒數第2名,總共是1612元,程先生本來就只會做到本週五。老虎牙子業務部的一位劉小姐也說,程總監在上班時確實沒什麼業績進帳,飲料賣很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