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正吵架秒合好 霸氣強摟程予希超MAN

SpeXial的宏正與程予希在《High 5制霸青春》吵架,宏正霸氣強摟程予希。(聯合互動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peXial」的宏正與程予希、晨翔與「A'N'D」的宇宙,在八大綜合台、愛奇藝《High 5制霸青春》中,是粉絲們最期待的兩對CP,劇中他們上演Double Date,沒想到宏正和程予希一言不合吵架,嚇傻晨翔和宇宙,不過兩人吵完之後也馬上和好,宏正霸氣強摟程予希,展現超man魅力。

被問到有沒有吵架秒和好的經歷,宏正說,跟另一半只要吵架,就不會馬上和好,可是曾經跟男性好友鬥嘴,吵到最後居然大打出手,不過一打完就沒事,還拿出生理食鹽水給對方消毒,開開心心一起去網咖;程予希則說自己愛面子,碰到吵架很難開口說對不起,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的她,最吃另一半撒嬌這一套,通常鬧一下、搞笑一下就原諒對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