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晨翔好man! 休學等當兵原因超霸氣

程予希(左起)、晨翔、毛弟、宇宙代言通訊軟體。(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子夯團「SpeXial」中的人氣王晨翔6月才以榜首之姿考進台藝大戲劇學系碩士班,不到半年時間,卻於本月4日無預警辦理休學,選擇在當紅之際毅然決然休學等當兵,令不少粉絲震驚。

今天他與《High 5制霸青春》演員「毛弟」邱翊橙、程予希、「A'N'D」的宇宙,一同出席全新通訊軟體發表會,表示:「不確定兵單什麼時候會來,現在也還沒計畫下一步。」他透露,因為學業、工作蠟燭兩頭燒多年,使得自己沒有太多時間專注學業上,希望等到有時間時再認真參與研究所課程,因此才決定先休學,並且霸氣的說:「男生一定會遇到的事情,自己的責任自己扛!」至於家人們也都很尊重他的決定。

程予希(左起)、晨翔、毛弟、宇宙代言通訊軟體。(記者宋志雄攝)

今天的活動上,大家提到都很喜歡在群組聊天,甚至還創了「配對群組」。

除了拍戲,大夥私下感情也很好,毛弟當場爆料:「晨翔都會傳自拍照給我!」不過宇宙卻說晨翔在群組裡常「潛水」,晨翔則不滿的回:「我比較搞笑,常講比較冷的笑話,但在群組裡講這些,都沒人會回應。」笑說自己因此心靈受到重創,乾脆都不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