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妻PO文拍拍遭調侃 王力宏搞笑回:傷在屁股上

王力宏搭檔宋茜(左)演男女主角。(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王力宏、宋茜、高以翔、高聖遠等主演的古裝動作電影《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導演雷尼哈林領著主演群出席今日在北京的記者會。在電影中飾演歡喜冤家的王力宏和宋茜,在記者會上表現得相當有默契,有趣的互動數次引爆全場笑聲。

王力宏(右)笑稱片場上長髮古裝扮相,根本分不清「真人」的樣子。左起:高以翔、吳千語、宋茜。(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王力宏開玩笑稱因為片場都是長髮、古裝扮相,根本不清楚對方長什麼樣子,宋茜更補槍說:「今天力宏看到我還說:『原來你長這樣!』」笑稱聽王力宏歌曲長大的宋茜,被問與王力宏搭檔會否感覺有代溝時,她稱:「沒有代溝啊!我還奇怪王力宏怎麼能演這樣一個古靈精怪的人,現場看到他後把之前的印象都顛覆了。」

老婆曾PO出因戲受傷的照片,王力宏(右)以一句玩笑話就打敗想CUE他的主持人。(香港成報提供)

李靚蕾之前也在微博上PO出老公為戲受傷的照片,主持人當場CUE王力宏讓他露出來看,而王力宏反應快開玩笑說:「我的傷在屁股上,你要看嗎?」反將主持人一軍。王力宏被問到離家在北京拍戲會不會想念老婆和小孩?王力宏表示將老婆和小孩一起帶到北京,「沒有到過現場,因為現場比較危險」希望能兼顧家庭和事業,更說:「我非常幸福」。

高以翔(左)因身高太高找不到替身,讓懼高的他只好硬著頭皮挑戰高處墜落。(香港成報提供)

模特兒出身的高以翔在記者會上大吐苦水,表示會懼高的他這次挑戰從高處飛下,過程讓他十分害怕,一旁的監製解釋稱因為高以翔太高了,「找不到替身,只能自己親自來。」而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因為中文不夠流利,時常向老婆周迅請教,更稱過去兩人多以英文交流,現在則大多以中文溝通。

高聖遠(右)表示和老婆周迅請益後,中文大進步。(香港成報提供)

導演雷尼哈林(左3)領著主演群出席今日的《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記者會。(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