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薇薇安談笑反虧 謝沅瑾曝錄影洋蔥

薇薇安告別式,父親聲寶總經理陳連春。(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薇薇安因乳癌病逝,得年43歲,今告別式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家屬極為低調,現場並未見藝人蹤影,唯獨以前《命運好好玩》老戰友謝沅瑾到場,其餘像郭靜純、何篤霖則是以花籃致敬。

謝沅瑾分享小故事,他表示以前錄影錄下來,有時換場時,男生比較沒事做,但女生需換不同衣服,有回薇薇安在換裝時,不慎露出肩帶,這讓謝沅瑾當場十分害羞,轉頭躲起來,薇薇安見狀反虧「你也會害羞喔?」態度大方直爽,如今卻天人永隔,謝沅瑾十分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