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不開愛女 梁詠琪化思念為力量狠狠哭

梁詠琪表示將思念愛女化成力量,反而更能投入拍攝。(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玉女女星梁詠琪昨現身席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出席入圍電影《骨妹》記者會,該部電影是梁詠琪產後首部作品,她透露一開始根本捨不得和愛女分開,是導演特別捧著劇本到她家,她看過劇本後認為角色很具挑戰性,才踏出家門到澳門拍攝電影。

梁詠琪領著後輩余香凝(左)和廖子妤(右)現身澳門影展。(香港成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梁詠琪談到拍戲時有不少崩潰大哭的戲碼,所幸當時離家拍攝,能在飯店裡沉澱負面情緒,不會帶回家影響到家人,但她也表示首次離開女兒外出拍戲,讓她十分掛念著女兒,不過將思念化作為能量,反而更能投入拍攝低潮的戲分。

《骨妹》演員陳蕾(左起)、余香凝、廖子妤、梁詠琪、劉漪琳、朱鑑然。(香港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