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天倫找驚喜 季芹的手不到納美人的1/2

王仁甫(左)與季芹帶著小孩出席潘朵拉之夜。(野獸國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樓「信義劇場」舉辦的「阿凡達: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今天開展,展場將潘朵拉星球化為實體,打造恍若太空船的空間為敘事載體,民眾從入口處,便可進入這艘大型「太空船」,在裡面體驗關於《阿凡達》的電影情境,除了從美國原裝進口空運來台的納美人、各種潘朵拉生物模型,都十分細膩。昨天晚上「潘朵拉之夜」,眾多藝人前來觀展,如豆花妹、大久保麻梨子、錦榮、廖允杰、是元介、王家梁、賴琳恩、黃志瑋等人,皆親臨現場,王仁甫更是帶著全家人一起來體驗。

王仁甫帶全家人來看「阿凡達: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於展場拍照合影,網友紛紛讚幸福!(翻攝自王仁甫與季芹臉書)

王仁甫和季芹與一雙兒女在裡頭玩得開心,他們提到,全家人大概看了6、7遍的《阿凡達》,昨天特地從宜蘭到台北看展,驚呼真實比例的納美人好高、手好大,季芹的手不到納美人的二分之一,還說回家好想再把電影找出來重看,回味一下潘朵拉的世界。

季芹也在展場玩得不亦樂乎,驚訝納美人的手竟然超過自己的2倍大。(翻攝自王仁甫與季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