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師妹獻空中處女秀 嘴功讓人激賞

Erika受邀擔任客座主持人。(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蕭敬騰的師妹Erika首次挑戰主持,客座ICRT擔任實習DJ,跟DJ Joseph一起在節目上聊電影,欽點Erika一起主持的Joseph,某次訪問發現她不怕生且侃侃而談,表現相當自然,於是主動邀請她加入主持的行列,每周四晚上七點在ICRT以聊天的方式帶聽眾進入電影世界。

Erika受邀擔任客座主持人。(華納提供)

本來就喜歡看電影的Erika正式上場前既緊張又興奮,前一天甚至熬夜做功課,初登場就率先介紹由自己中文配音的動畫電影《魔髮精靈》,也回憶起在配音時的點滴,為了融入情緒,常常五官都皺在一起,自嘲表情一定不太好看。

對於擔任DJ,Erika也說:「除了華語流行歌,平時我也會聽西洋流行歌,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音樂介紹給大家真的很開心!」

Erika受ICRT主持人Joseph邀擔任客座主持人。(華納提供)

她提到Joseph:「第一次遇到他就覺得他超親切開朗,像朋友一樣可以直接聊起來!」同時也說:「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南加州來的,一開始我先讓他猜我是住哪個城市,結果他馬上就猜中,超神!接著我們聊著聊著一下子就變熟了!」

兩人聊起住加州跟台北的差別:「加州無論到哪都很遠,所以一定要開車,不像台北,而且只要一到下班時間就一定會塞車,想到就很頭痛!但是我很喜歡台灣,大家都很有人情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