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太鉉退團後公開親筆信 「作為WINNER一員得到很多愛」

已經與所屬社「YG娛樂」解約、並將正式退出原所屬團「WINNER」的南太鉉,在26日公開了一封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南太鉉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YG娛樂」在25日驚爆2NE1、WINNER主唱南太鉉確定退團等2大事件,震驚各界。先前南太鉉原本只是因心理健康出問題,決定先暫停演藝工作來好好休養,沒想到才相隔一個多月,YG方面就認為南太鉉的心理健康的問題是從小就有的、何時能夠康復回歸很難確定,雙方在長時間討論後,就決定解除合約,這樣巨大的轉變令粉絲相當難以接受,不過也只能含淚祝福偶像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對此,南太鉉本人在退團消息傳開後的第2天(26日),終於打破沉默,以一封親筆手寫信來向眾人表明自己的心境。

南太鉉(右二)因心理健康因素,決定正式退團,目前WINNER將暫時以4人組形式繼續活動。(翻攝自marie claire)

南太鉉於26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開了一封親筆信,寫道:「大家好,我是南太鉉,讓所有愛我的人接收到這樣令人遺憾的消息,我感到非常抱歉。在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發生了很多事,而我作為『WINNER成員南太鉉』的這段期間,得到了太多喜愛,因此真的很幸福。」他也透露,是在長時間的商議之下才作出這樣艱難的決定,不過自己想做出好音樂的想法依然不會輕易改變,向粉絲保證:「以後一定會帶著更棒的音樂作品來與大家見面的!」最後,南太鉉也提醒粉絲天氣變冷了,請大家要注意身體、不要感冒,並再次感謝所有為他應援的人們。

南太鉉向粉絲保證自己不會放棄音樂夢,未來也還會努力創作更棒的作品來帶給大家。(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