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容祖兒求效果帶「醉」上工 最愛台灣水果豆花

容祖兒為了呈現出來的效果,結果真的帶著醉意上工。(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樂壇天后容祖兒邀來林俊傑為她打造全新國語作品《第一百個我》,為了拍攝該首MV還特別抽空遠赴台灣,在劇情中她當回「老本行」飾演當紅明星,為了效果,容祖兒甚至在真的帶有幾分醉意下終於完成拍攝,在台灣拍攝的空檔,容祖兒藉由好友帶來的台灣美食才能慰勞辛苦的自己。

容祖兒在MV中發揮了好演技,詮釋和飯店經理的曖昧情。(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容祖兒之前來台拍攝MV時間,恰好和巡迴演唱會在同一個時期,一結束表演後便馬不停蹄地趕到台灣拍MV,行程超滿檔。MV劇情是身為女明星的她,和沉默寡言的飯店經理,因工作的關係時常進出飯店而延伸出的一段曖昧關係,其中一場容祖兒和男主角的飲酒戲,導演為了拍攝到容祖兒因酒醉呈現的嬌媚,在拍攝了十幾遍後,容祖兒在帶有醉意下才拍攝城攻。

容祖兒(右)因職業的關係,時常進出飯店,而邂逅了沉默寡言的飯店經理。(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在忙碌且近20個小時的連續拍攝中,容祖兒認識超過十年的台灣好友,幾乎將台灣所有有名的小吃都帶來慰勞她,其中容祖兒最愛的是台灣水果和花生豆花,這兩樣也成為容祖兒必吃的小吃。

容祖兒(右)忙裡抽空到台灣拍攝新歌MV。(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