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張鳳書「自爭廁所」 楊雅喆:有種族隔離歧視意思

本土劇女星張鳳書,在臉書上要同志自己爭自己的法、爭取自己的廁所。(翻攝自酷新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本土劇女星張鳳書在臉書表態:「同婚法請另訂新法,不要和異婚共用一條法條。」還斬釘截鐵說「請、爭、取、你、自、己、的」,甚至說「請爭取自己的廁所」,反同砲火濃厚,婚姻和廁所被她混為一談,不只引發全民撻伐,連許多藝人都表達對此言論感到遺憾和憤怒,知名導演楊雅喆怒轟其話語中帶有深深的「種族隔離」的歧視意味。

導演楊雅喆怒轟這言論帶有濃厚的「種族隔離」味道。(翻攝自臉書)

張鳳書在臉書上說:「同婚法請另訂新法,不要和異婚共用一條法條,明明不同為何一定要用同一條法?你結你的我結我的,各自有法律依據不是很好?」楊雅喆對此言論感到憤怒,他表示:「『滾回中國去』或者是任何國家,這種話在任何地方聽起來都很刺耳,而且有種族歧視的意思對吧?那麼『結婚吧!用你們自己的法!』這句話,聽起來有沒有種族隔離味道?」

楊雅喆也舉例表示「同性婚姻平權法案」和「同志伴侶專法」的不同,他舉例:「立個同志伴侶專法,同志想要的財產、醫療全都照顧到了,就不要用『婚姻』這2字,這樣不好嗎?黑人坐在巴士後排,也不是沒位子啊,吵個屁!女人有薪水領就好了,要什麼同工同酬,滾!這就是折衝。中華台北被叫久了,是不是就習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