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顏超美沒在怕!宋慧喬《太陽的後裔》洗臉戲也親自上陣

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裡有一幕洗臉戲碼,被爆真的是素顏親自上陣演出的。(翻攝自K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甜姊兒「喬妹」宋慧喬日前才與粉絲開心歡慶自己的出道20周年,人緣超好的她不只自掏腰包招待1000名粉絲免費入場,「螢幕男友」宋仲基與同門好友劉亞仁更是雙雙現身助陣,成為當天活動的最高潮。而不只男性演藝圈好友們都與宋慧喬交情良好,就連女性藝人都忍不住為宋慧喬的魅力所傾倒,先前曾在《太陽的後裔》裡飾演俏麗小護士「崔敏智」的女星朴煥熙,最近就在節目上大爆當時有一場洗臉的戲宋慧喬真的是親自上陣,完全沒在怕露出素顏!

宋慧喬平時駐顏有術,即使以素顏模樣露臉,也仍被大讚是「女神」。(翻攝自Naver)

朴煥熙在17日播出的KBS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中,談到自己參演夯劇《太陽的後裔》的心情,透露自己真的因為太喜歡宋慧喬了,擔心自己的加入會為宋慧喬的作品帶來缺點,所以甚至考慮過要放棄這個角色,完全就是一個小粉絲。不只如此,她還大爆劇中宋慧喬有一幕洗臉的戲碼,「宋慧喬是真的洗了,完全是素顏」,更大讚心儀偶像:「她笑起來就像小孩子一樣,感覺更漂亮了,真的不是誰都能這麼做的啊!」對宋慧喬的喜愛之情展露無疑。

女星朴煥熙對於能與喜歡的偶像宋慧喬一起合作感到相當興奮,也大讚她敬業的表現與驚人的美貌。(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