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金援希拉蕊 趙薇怒告「4項誹謗」

趙薇被爆提供希拉蕊政治獻金。(翻攝自趙薇工作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大選結果出爐,讓好萊塢明星及支持希拉蕊的選民發出「悲鳴」,選後中國知名演員趙薇竟被爆出在大選時金援希拉蕊,引發中國網軍的不滿,讓她忍不住在今日清晨發出微博闢謠,並稱「承載不了這種世界級謠言了」。下午工作室發出律師聲明,對於所有不實言論將要告到底。

趙薇之前因找屢次出面力挺社運的戴立忍擔任電影男主角,而被捲入支持台獨的爭議,此後強國網軍仍不斷以各種惡意謠言打擊她,此次更將趙薇推上輿論的中心,指她意圖介入國際政治,讓她的工作室忍不住放話狠批造謠者,指一工作就會廢寢忘食的趙薇,真的無法承受如此荒誕且聳動的謠言。

下午工作室貼出律師聲明,認為過去「謠言止於智者」的做法沒辦法遏止惡意誹謗,於是針對「非中國國籍」、「勾結外資本支持台獨」、「控制輿論」及「資助希拉蕊競選」幾項提出告訴,並指這幾項已經構成違反誹謗罪。工作室也再次提起「我們需要一個人與人之間健康友善的相處方式」,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以法律捍衛權利。

趙薇工作室再次發文並貼出律師聲明揚言提告。(翻攝自趙薇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