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愷威背著楊冪偷吃? 劇組爆對話截圖打臉

劉愷威(左)和楊冪(右)日前驚爆婚變。(翻攝自劉愷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2014年和港星劉愷威結婚,同年還誕下一女小糯米,然而,2年來兩人頻繁被傳婚變、貌合神離,逼得當事人不得不多次出來澄清。9日,網上突然爆出劉愷威偷吃、夜會《瑯琊榜》女星王鷗,之後甚至傳出劉楊早已離婚,令眾人相當震驚。儘管隨後劉跳出來澄清他只是在討論劇本、楊冪也力挺老公,還是無法平息網軍的憤怒。不過,有一名劉劇組的工作人員就亮出對話記錄,力保劉楊沒離婚、感情還很好。

劉愷威劇組的工作人員貼出對話紀錄力證劉愷威和楊冪感情很好。(合成圖,翻攝自Ann_希希微博)

9日,一名微博名稱為「Ann_希希」的劇組工作人員分享了劉愷威澄清的貼文,並表示楊冪前些日子還有到劇組探班,並非如外界所傳兩人感情早就出問題,她對看好戲的網軍嗆說:「吃瓜的群眾可以回家洗洗睡了!」隨後,該工作人員又亮出兩張對話紀錄的截圖,事圖力證劉楊沒有離婚!

Ann_希希微博全文。(翻攝自Ann_希希微博)

圖片中,知情人士被問到劉愷威是否真的出軌時,否認表示楊冪還有去劇組找劉,後來該知情人士又被追問怎麼確定,便透露楊冪和劉愷威在片場表現得相當親密,甚至楊冪一去就是4個小時,和外界所認知的狀況相當不同。儘管此對話無法直接證明劉愷威未出軌,但許多相信劉的粉絲紛紛欣慰表示「相信劉叔叔」、「愷威,我們相信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