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亞萍霸氣摔跤 賀一航:慢慢趴下去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50多年的余天,今晚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傳奇50‧華麗轉身」,他之後不再辦大型演出,要專職在政治上的服務,開場他以《舞台》、《回鄉的我》揭開序幕,包括總統蔡英文、蘇貞昌、姚文智、游錫堃都到場力挺。

李亞萍(右),余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余天接著重現歌廳秀,邀來老友合體助陣,賀一航登台笑說:「現場是銅牆鐵壁,應該會是最安全的演唱會。」余天的老婆李亞萍重現經典《醒來吧!雷夢娜》,李唱完照慣例霸氣一摔,賀一航則虧:「這個夢娜從年輕趴到現在,因為現在是余天的華麗轉身,妳就慢慢趴下去好了。」逗樂萬名粉絲。

李亞萍,余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亞萍性感登台,她感謝歌迷一路支持,「一轉眼唱了50年,在我身上的雷夢娜領不到退休金,也沒有18趴,謝謝大家支持那麼久的李亞萍、那麼久的余天。」

李亞萍霸氣一摔,余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