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瑯琊榜》女星現身澄清 「我沒有介入別人婚姻」

王鷗出面澄清,並未介入劉愷威婚姻。(翻攝自王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劉愷威日前爆出偷吃影片,與同劇演員王鷗3度在房間密會,時間長達4小時,引發出軌疑雲。王鷗也遭外界攻擊、起底,遭冠上「小三」臭名,今王鷗親自出面澄清,「我沒介入過任何人婚姻」。

王鷗在《瑯琊榜》飾演蛇蠍美人「秦般若」走紅。(翻攝自微博)

王鷗近日遭網友起底,曾與演員張戈結婚,更被公開求婚照,又被女星徐冬冬暗批是「慣性小三」,一夜間背負諸多罵名。據《新浪娛樂》報導,王鷗出面解釋,「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有介入過任何人的婚姻,與劉愷威只是同事合作關係。」否認介入楊冪與劉愷威的婚姻。對於遭網友指有過一段婚姻,王鷗則坦承與張戈交往過,確實也在英國向他求婚,但兩人沒能走到最後,網路上的婚紗照只是廣告,也希望大家不要去騷擾張戈。但網友似乎都接受她的解釋,狠酸「深夜四個小時看劇本,還連續看三次呢呵呵」、「心疼楊冪」。

劉愷威(左)與楊冪(右)結婚2年頻傳婚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