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爆分手 未婚夫:放手也是一種愛

謝欣穎(右)突然宣布和交往7年男友分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謝欣穎和男友梁士華穩定交往7年,2014年9月時男方求婚成功,原本預計在今年聖誕節舉辦婚禮,不料謝欣穎卻在今天宣布分手,震驚各界,梁士華也在臉書表示:「有時候放手看著對方去更好的地方,也是另外一種相愛的方式。」

謝欣穎今天突然在臉書宣布分手消息,「我和梁先生因彼此價值觀的不同,在經過討論下已協議停止有關婚禮準備。」並希望大家不要為她擔心,表示今後會更努力在工作上。

謝欣穎和梁士華(右)分手震驚粉絲。(翻攝自臉書)

對此,梁士華也在臉書聲明:「我會很好,不會輸給你的。這些日子謝謝妳。這樣的決定很艱難,很痛苦,但是是很重要的一課,對你對我都是很重要跟關鍵未來課題,2000多個日子,一切的一切,故事不一定都是完美的結局,有時候放手看著對方去更好的地方也是另外一種相愛的方式,只是換個角度罷了。這些日子我很快樂,謝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努力,或許相遇注定失去,沒太多時間去惋惜,重要的都是過程中所有的美好還有回憶。

但不久後,梁士華似乎將該文刪除;回想他們交往長達7年時間,10月時才公開婚禮會是「森林嬉皮風」謝欣穎也曾說梁士華是「最契合的人」,不料如今卻因價值觀不同無法攜手走上紅毯,令人不勝唏噓。

梁士華(左)疑似發文回應分手後,又將文章刪除。(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