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賽者質疑主辦獨厚自家人 伊林駁斥稱下次改進

奪下Cosplay冠軍組的「超時空蛋餅」隊,成員多是伊林旗下模特兒,有參賽者質疑主辦單位內定。(圖擷自YouTube)奪下Cosplay冠軍組的「超時空蛋餅」隊,成員多是伊林旗下模特兒,有參賽者質疑主辦單位內定。(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22日,伊林娛樂承辦「2016伊林次元英雄璀璨計畫」,有參賽者質疑第一名的隊伍,多是伊林旗下模特兒,並且在比賽過程中,該隊伍擁有休息室及化妝團隊,質疑主辦單位差別待遇、黑箱作業,對此主辦方也出面回應。

參賽者透露,冠軍團隊有著專屬的化妝桌椅、冷氣和明亮的休息室,反觀其他參賽者只能在陰暗的走廊著裝等。(圖擷自「櫻井雪代」臉書)參賽者透露,冠軍團隊有著專屬的化妝桌椅、冷氣和明亮的休息室,反觀其他參賽者只能在陰暗的走廊著裝等。(圖擷自「櫻井雪代」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伊林娛樂承辦「2016伊林次元英雄璀璨計畫」,比賽分為Cosplay組、聲優組、原創漫畫組,前3名除能獲得優渥獎金外,冠軍將赴廈門參加總決賽,活動結束後,Cosplay參賽者卻在臉書上發表不滿,指奪下Cosplay冠軍組的「超時空蛋餅」隊,成員多是伊林旗下模特兒。

根據參賽者透露,主辦單位、工作人員,都是伊林旗下或業界合作人士,並且在整個賽事過程中對於其他參賽者有著不平等的待遇,包含冠軍團隊有著專屬的化妝桌椅、冷氣和明亮的休息室,反觀其他參賽者只能在陰暗的走廊著裝等,甚至評審還有伊林總經理,質疑主辦單位黑箱內定冠軍,甚至有冠軍團隊成員自爆服裝道具都不是自己做的,第一次Cosplay就上手很開心。

對此,伊林總經理及當天評審陳婉若表示,第一名確實有伊林模特兒,但也有其他專業Cosplay的參賽者;陳婉若稱,如果是內定冠軍,那可不必大費周章辦比賽,直接把伊林組成一團直接送出國,舉辦此次角色扮演比賽,為的就是希望看到更多Cosplay優秀參賽者,她同時也向其他參賽者致歉:「首度承辦如果有辦不好,下次會改進」。

伊林娛樂也發布聲明,第一次主辦,經驗不足,會虛心檢討並改進,我們很有誠意要辦好活動,謝謝大家的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