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如何教戲?《中場戰事》男主角爆秘辛

喬歐文(左)表示拍片時做得好卻得不到李安(右)的稱讚,令他印象深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安執導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這回請來英國新人喬歐文擔綱男主角「比利」,還讓兒子李淳在片中軋一角,飾演比利軍中同袍,3人昨出席首映會,面對問題侃侃而談,喬歐文和李淳也大方分享拍片甘苦談,除了為該片接受軍事訓練相當辛苦,喬歐文也大爆李安的教戲方式,至今仍令他印象深刻。

《ETtoday》報導,25歲的喬歐文首次主演電影,表現備受關注,被問到李安如何指點他演戲?他表示:「一開始導演在我做不好的時候會指正我,但在我做得好的時候卻什麼都不跟我說。」直言李安雖然會鼓勵,但是並不會直接稱讚的作風相當特別,令他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