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曬與毛帽男牽手照 竟撞臉天后蔡依林

吳姍儒(右)日前被拍到與「毛帽男」(左)十指緊口,甜蜜牽手返家。(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Sandy」吳姍儒日前被拍到與「毛帽男」到北投泡溫泉,近日又被拍到兩人十指緊扣甜蜜返家,但吳姍儒卻始終對外稱兩人只是好朋友。吳姍儒今在臉書曬出2人被跟拍的照片,沒想到網友竟把吳姍儒認成蔡依林,「我還以為Jolin換男友了」讓吳姍儒自嘲,「身邊為什麼不是錦榮」讓網友笑翻。

吳姍儒澄清與對方只是好朋友。(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今在臉書寫到,「哎呀~讓牧師的家曝光了!」澄清2人只是一起到牧師家,還巧妙地將照片中十指緊扣的部分剪裁掉,似乎還不想承認戀情。有網友發現,吳姍儒在照片中,撞臉天后蔡依林,連吳姍儒都自爆,曾有運匠誤認她是蔡依林,解釋過後,運匠竟回「我知道大明星都很低調」讓她哭笑不得,還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直問「毛帽男真的是男友嗎?」,吳姍儒則轉移話題,表示自己只在乎照片拍得漂不漂亮。

吳姍儒被跟拍的照片,被不少網友認為撞臉天后蔡依林。(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