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牽泡湯男返家 吳宗憲「男的長得像X巴」

吳姍儒(左)和吳宗憲(右)奪下本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Sandy」吳姍儒和爸爸吳宗憲攜手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獲得金鐘獎肯定,人氣也跟著水船高,主持費更是狂漲20倍;她近日被拍到和一位男子牽手回家,戀情看似發展不錯,據悉,對方就是今年3月和她一起去泡湯的「毛帽男」,對此,老爸吳宗憲也堅稱兩人只是好朋友:「反正還年輕,多多交往是不錯的啊。」

吳姍儒被拍到和一位男子牽手回家,據悉,對方就是今年3月和她一起去泡湯的「毛帽男」。(翻攝臉書)

《ETtoday》報導,吳姍儒今年3月被拍到和毛帽男赴北投泡湯,雖然她堅稱對方是教會的朋友,但上個月19日又被拍到與同一名男子手牽手返家,兩人十指緊扣看起來非常甜蜜。對此,吳宗憲也表示,該毛帽男真的只是吳姍儒的教會朋友,並說大家其實都認識,對方也常到家中走動,他還大讚男方長得很像南韓歐巴,被問到是否支持毛帽男與Sandy在一起?他則認為基督徒都不會差到哪裡:「反正還年輕,多多交往是不錯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