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愛誰比較多?瑪麗亞凱莉分手引話題!

瑪麗亞凱莉和澳洲富商分手。(達志影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歌后瑪麗亞凱莉日前驚爆和論及婚嫁的澳洲千億富豪詹姆斯派克分手,儘管女方自身財力已相當雄厚,仍要求對方付「分手費」,如今她再出招,指控財務顧問湯米戴維斯挑撥離間,破壞她與詹姆斯的感情。

據TMZ報導,瑪麗亞認為湯米私下對詹姆斯說自己的壞話,並抱怨瑪麗亞豪奢的消費模式,知情人士表示:「當初湯米就是負責控管瑪麗亞的花費,並勸告詹姆斯:『你送給她的禮物,都是多餘的。』」

為此,瑪麗亞曾透過經紀人找上湯米理論,也和男友數度發生爭執,傳小倆口先前到希臘旅遊時,還在遊艇上大吵一架,嚴重到瑪麗亞凱莉一返國就收到詹姆斯傳來的「搬遷令」,要她限時內搬出兩人位於洛杉磯的豪宅,女方拒絕離開,並開口要16億台幣分手費,更希望對方送她一棟房子,藉以撫平她的情傷。

不過TMZ反倒認為,比起瑪麗亞凱莉,詹姆斯對女方用情比較深,還公開兩人私信,只見信中詹姆斯稱瑪麗亞凱莉為「MCP」,意指「Mariah Carey Packer」,把她冠夫姓,看來已把對方當成正式妻子,詹姆斯更表示:「當你在月球和紐約市之間擺盪,最好的決定就是愛上妳。」此番深情告白,對照現今撕破臉,讓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