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希澈、李鍾碩周六會粉絲!明午起先後抵台

希澈與李鍾碩將於明下午及中午抵台,為後天的粉絲見面會暖身。(合成照,翻攝自網路、資料照)〔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撕漫男」李鍾碩及夯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將於周六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兩位花美男也將在明天中午後陸續抵台為活動暖身,據悉兩人此次抵台皆走VIP通關,粉絲將無緣在機場為偶像接風。

據悉,李鍾碩將於周五中午空降寶島,希澈則於下午抵達桃園機場,且都走VIP通關。此外,李鍾碩主演的新劇《W兩個世界》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希澈台北場粉絲見面會尚有零星票券可供購買,購票可洽拓元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