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話題文創品 上網買得到

限量版運動毛巾是總統府紀念品中心熱門商品。(PUSH提供)〔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上月18日總統府常設展翻新、重新開放參觀後,至月底已累積1萬1100參觀人次,新政府新氣象,總統府紀念品中心也有新貨到。為滿足無法到場購買的民眾想收藏的需求,即日起總統府紀念品中心11款文創小物,上網也能訂購囉!

以人民為主角的「民信片」。(PUSH提供)

總統府紀念品中心以「國家因你而偉大」為題,邀永真急制、紙上行旅、ECHO YANG、CHENYU TSAI等台灣品牌,打造「人民悠遊卡」、「第14任總統、副總統悠遊卡紀念版」、「陶瓷吸水杯墊」、「運動毛巾」、「2016漁夫帽-英仁版」、「2016漁夫帽-人民版」、「2017年曆」、「民信片」、「筆記本」、「環保帆布袋」及「文建夾」等商品,不但實用,還融入台灣的多元性、庶民文化與民主力量,引起熱烈討論。

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悠遊卡紀念版。(PUSH提供)

總統府紀念品中心表示,目前最受歡迎的商品是印有「小英」和「大仁哥」頭像的運動毛巾、陶瓷杯墊和2017年曆。「永真急制」負責人聶永真則說,很開心可以跟其他優秀本土設計師一起設計總統府紀念商品,希望國人看到台灣的設計實力,也透過這些設計的活潑元素,為總統府帶來年輕新氣象。

「國家因你而偉大」系列商品訂購網址:https://www.gopush.tw/

陶瓷吸水杯墊是總統府紀念品中心熱門商品。(PUSH提供)2017年曆是總統府紀念品中心熱門商品。(PUSH提供)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頭像和總統府造型的「文」「建」夾名副其實。(PUS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