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法20年 《德布西》導演用歐洲之眼看台灣

德布西森林》導演郭承衢旅居巴黎近20年,所以回頭看台灣事物,有了新角度。(魚樂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德布西森林》導演郭承衢旅居巴黎近20年,所以回頭看台灣事物,有了新角度;他雖不想承認像觀光客一樣看台灣,但也因由跨國製作團隊組成,才讓這部電影呈現不一樣的台灣色彩。

郭承衢表示,「25歲到法國念電影時,在法國被叫外國人,回台灣人反被稱法國人」起初很不適應,但他慢慢了解到,自己就是個多元文化產物,不需要被解釋、定位;更感性的說:「能當個沒有國界的世界公民,或許也是種幸運。」

另外,郭承衢也透露,桂綸鎂與陸弈靜為戲接受野外求生、登山、繩結與編織、及動作訓練;加上為了因應角色的狀況,他們必須進食很少,以符合角色在片中的虛弱狀態;郭承衢坦言,對劇組跟演員的高度配合跟向心力,非常感動,卻也非常抱歉。該片將於10月28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