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力挺2鮮肉師弟 熱心進行私密保養

杜季祥、宋亞倫將演出同志電影《紅樓夢》,許維恩特地讓兩位師弟進行私密保養。(奧瑪優勢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備受網友熱搜討論的同志電影《紅樓夢》,日前針對主要角色進行海選,其中12男釵徵選公布人選大致底定,國民校草「Darren」杜季祥、高質型男「Alan」宋亞倫從上百名徵選中脫穎而出,電影開拍在即,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安排了密集課程排戲和訓練,讓他們調整體態力求全力演出!

宋亞倫為演好同志電影《紅樓夢》努力鍛鍊身材。(奧瑪優勢提供)

性感女神許維恩得知兩位鮮肉師弟將演出《紅樓夢》12男釵,笑説:「既然是『初』演,男神也是需要私密保養,開拍前快來找姊姊的除毛美睫沙龍店,好好整理一下,觸感才會細緻!」

183cm師大體育系的杜季祥,日前因為在網路上一組照片瘋傳,累積不少人氣;另一位男釵宋亞倫,入行不到半年已接拍近20支廣告演出,身高185cm的他,擁有帥氣高貴的外型,他表示:「是演員就不會有太多包袱,尤其自己又是新人,機會得來不易都把這些當表演,不會介意對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劇本好,尺度也不設限。」對於即將共演同志版《紅樓夢》,二人笑説將使出「洪荒之力」為電影貢獻嘴唇及身體,挑戰個人生涯尺度。

宋亞倫為演好同志電影《紅樓夢》努力鍛鍊身材。(奧瑪優勢提供)宋亞倫將演出同志電影《紅樓夢》。(奧瑪優勢提供)杜季祥為演好同志電影《紅樓夢》努力鍛鍊身材。(奧瑪優勢提供)杜季祥為演好同志電影《紅樓夢》努力鍛鍊身材。(奧瑪優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