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女星曝高中嫩照竟撞臉鄧麗君

60歲的陳美鳳,皮膚狀態像凍齡般年輕。(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堪稱演藝圈「最美麗歐巴桑」的陳美鳳,日前才花費上億元成功把情牽14年的前夫David休掉,再度恢復單身的她皮膚依然緊緻如昔,完全看不出已是位60歲的高齡婦女,她昨在臉書秀出高中時期的青澀嫩照,竟意外撞臉一代歌后鄧麗君。

陳美鳳(左)高中時期嫩照與一代歌后鄧麗君(右)激似。(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在演藝圈一直都以最美歐巴桑稱號闖蕩,有著小V臉與酒窩的她,今曬出17歲時身著韓服的稚嫩照,照片中她嬰兒肥嚴重,超「膨皮」的雙頰牽動甜美的笑容,連她自己都忍不住直喊:「以前的我也太Q彈啦!

陳美鳳連素顏都美到爆。(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的少女時代嫩照,也惹來網友大讚「差點誤認成鄧麗君」、「這張...是鄧麗君吧?」、「好可愛哦,感覺像鄧麗君剛出道的時候」,紛紛把年輕的黑貓誤認成鄧麗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