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坣娜狠刪老母照 背後原因有洋蔥

坣娜配唱公益單曲。(門諾基金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久未發片的坣娜,為門諾基金會錄製公益單曲,她想到85歲媽媽罹患失智症,內心更有感觸,坣娜說:「現在儘量不幫媽媽拍照,有時拍了看看就會刪掉,想讓媽媽的照片留在健康的樣子。」感嘆媽媽有時根本記不得她。

坣娜與媽媽的自拍。(翻攝自臉書)

坣娜日前應基金會之邀,前往花蓮的農場擔任志工,陪長輩快樂出遊,這首新歌《陪伴》由製作人曹俊鴻老師包辦製作與作曲,並找來名作詞人姚若龍填詞。她以經典的「坣式唱腔」詮釋,以「愛就是堅定而安靜的陪你」作理念,要呼籲社會大眾關懷長期照護的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