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挺4月孕肚 憑《尋龍訣》獲提名最佳女配

Baby近期演繼被受肯定,終於擺脫「萬年花瓶」稱號。(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喜訊又一樁!「Angelababy」楊穎繼傳出懷胎4月,今日受邀參加了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獲提名者表彰儀式。Baby這次憑《尋龍訣》中「丁思甜」一角被提名最佳女配角。她謙虛地笑說:「這次提名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很感謝找我拍過戲的導演,他們教了我在演戲上很多東西,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我指導和教誨,我會繼續努力的,好好學習!」

Baby今日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提名。(香港成報提供)

之前參與的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被說狠甩「萬年花瓶」稱號,藉著該片獲得「演技突破」得美譽,據香港媒體報導,Baby今日身穿一襲黑深禮服現身在活動上,受訪時表示自己喜歡很多入圍的影片,「如果中國電影多一些這樣的制作精細的電影,大家也很有眼福,能夠有今天的堤名自己巳經很滿足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黃曉明和Baby(右)日前出席代言活動,除了私底下恩愛,台上也黏緊緊。(香港明報提供)

Baby可以看到身材依然纖細,但腰圍卻不似過往苗條,變得有點圓潤,腹部也稍微隆起。(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