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被劈腿了!?小松菜奈有個「正牌男友」

GD今年和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合拍雜誌照傳出緋聞,近日遭曝光約會照,引來廣大GD粉絲詛咒和謾罵。(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的IG私人帳號遭駭,將不公開設定解除,導致他與20歲日本新生代女星小松菜奈的親密照全曝光,傳聞已久的戀愛也更添真實性,不少瘋狂粉絲擁進GD及小松的帳號謾罵、詛咒,讓他們深受其擾。最近有媒體踢爆,其實小松菜奈早已有個「正牌男友」、演員菅田將暉。

小松菜奈(左)被日媒爆料,極有可能同時劈腿因戲結緣的菅田將暉(右)與GD。(翻攝日網)

日媒《 CyzoWoman》爆料,23歲男星菅田將暉因演出《假面騎士W》聲名大噪,他與小松菜奈因合作電影《溺水小刀》結緣,2人除了在銀幕上談戀愛,私下也越走越近,拍戲時總是出雙入對,就連他們周邊的親密友人都曾聽過2人正在交往的事,對比與GD流出的親密照拍攝時間,小松菜奈很有可能腳踏兩條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