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布裘小三懷胎7月 婚變原因還有....

布裘夫婦驚爆離婚。(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的「小布」布萊德彼特和41歲的安潔莉娜裘莉日前驚傳離婚消息,兩人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安吉莉娜裘莉以「不可協調的分歧」為由聲請離婚,還稱沒有第三者介入。不過,有一說法是,小布其實和先前合作的女演員瑪莉詠柯蒂雅有一腿,還被裘莉派出的私家偵探查到,更爆出已經懷孕消息。

金像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左)被傳是小布(右)婚姻的第三者。(達志影像)

據「X17」網站報導,2007年時,法國女演員瑪莉詠柯蒂雅以電影《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上週她身穿寬鬆洋裝出席多倫多電影節宣傳新片,看來孕味十足,據傳,瑪莉詠向《Closer》雜誌透露自己已經懷孕,預產期在12月,懷孕時機估計是3月,而當時她和小布正在趕拍新片《同盟鶼鰈》(Allied),也讓人好奇胎兒父親到底是誰。

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被爆是介入布裘婚姻的「小三」。(美聯社)

瑪莉詠柯蒂亞上周穿著一件寬鬆洋裝在法國宣傳新片,小腹看起來微微隆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