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屍速》撿到內褲!網友虧:你看的不是《格雷》耶

《屍速列車》劇情緊張刺激,被譽為「無尿點」的精采好片。(車庫娛樂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活屍災難片《屍速列車》在台票房夯破3億,緊湊又刺激的劇情更被譽為「無尿點」的精采好片,但日前竟有一名在戲院打工的網友透露在影廳撿到一條蕾絲內褲,讓他直呼「真的很好奇大家看電影的時候都在幹嘛」,並搞笑狠虧失主:「你看的是《屍速列車》,不是《格雷》耶!」

該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附圖稱在其工作的影廳撿到一條女用內褲,傻眼表示:「你看的是《屍速列車》,不是《格雷》耶,到底在裡面做了什麼事啊,還蕾絲半透明的,不可以這樣,1排11號的客人下次要不要考慮丟個比基尼?」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放映《屍速列車》的影廳內撿到女性內褲。(翻攝自DCARD)有網友打趣說:「我朋友都跟我說《屍速列車》很刺激,原來是真的啊!」、「嚇到脫褲子了」、「還缺工讀生嗎」?撿到內褲的網友則透露,「(內褲)應該是乾淨的,從夾層拿起來有洗衣精的味道」,讓其他網友猜測內褲的主人很可能是因為行李掉了,才導致私人物品不小心遺留在坐位,而曾在影城工作過的網友則以過來人的身分分享曾撿過Nu Bra、濕內褲及保險套的經驗,看到這類東西已經見怪不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