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煒兒子上廁所 見老爸大鵰驚呼WOW

余皓然(左1)、Julie(左2)、錢盈潔(右2)、林煒(右1)一同參加嚴立婷(左3)、曾國城(右3)主持的《一袋女王》。(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明天(21日)晚間11點將播出,明星爸媽林煒、Julie、余皓然、錢盈潔分享如何教導孩子們性教育,以及尷尬說不出口的那一刻有多窘。

林煒(中)與兒女們合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林煒透露,第一次帶著小兒子去上洗手間,兒子頭抬起來,角度剛好對上「小林煒」,直接發出:「WOW!」他尷尬回應:「你將來會跟爸爸一樣。」

林煒17歲的女兒Ashley外型亮麗、身材高挑,這幾年是媒體的焦點,對於孩子在跟異性相處,林煒表示非常關心,自爆有一回女兒學校辦活動,老婆龔慈恩就告訴他,追求女兒的男生也會來現場,避免被孩子們發現,林煒就把相機當望遠鏡,像狗仔隊一樣躲在遠處查看兩個人的互動,還一邊安慰老婆說:「沒關係,我們女兒很快就要出國唸書了。」

林煒老婆龔慈恩(右)與女兒Ashley。(衛視中文台提供)

對於兒子的處理方式,龔慈恩則是會威脅恫嚇,比如會對兒子說,兩性關係處理不好,小心在新加坡會有鞭刑,爸爸會被告等狠話來警告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