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才來1天 勝利再被爆極樂台灣

勝利2月私下來台,與友人現身夜店,被不少人認出。(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暌違1年昨在上林口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5000名V.I.P到場朝聖,活動結束後,勝利被爆在飯店與小模、網紅開趴,再度極樂台灣。

BIGBANG昨晚在林口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IME tw提供)

《中國時報》報導,勝利昨結束見面會後,立刻奔回台北,在下榻文華東方酒店的總統套房內舉行慶功宴,現場不見G-DRAGON、太陽、大聲,卻來了多位小模及網美,出入更有工作人員嚴格管控,除了會先進行基本的安檢外,就連手機也不能帶進場,After party結束後,眾人大讚勝利中文講得好,更對飯店提供的菜色品頭論足一番,開趴消息才因而流出。

BIGBANG去年來台開唱,勝利在酒吧摟妹被拍,引發熱議,2月底又帶著帶著崔鍾訓悄悄來台,與台灣女星篠崎泫、徐凱希、可青等人而極樂台北,這次又被爆在飯店與小模開趴,看來他對台灣妹相當情有獨鍾。

勝利(左)2月曾悄悄私下來台,帶著崔鍾訓(後排右三)與台女星篠崎泫、徐凱希、可青等人在夜店狂歡。(翻攝自勝利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