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生日禮曝光 粉絲狂喊我想要!

蔡依林(左)上月初與姊姊蔡旻紋(右)一同出席林心如台北歸寧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昨過36歲生日,恰巧遇中秋節,她和家人好友開烤肉趴慶生,搞笑秀出中秋限定「生日蛋糕」,以烤肉為基底,蠟燭還是一根烤好的茭白筍,相當有創意,姊姊蔡旻纹則曬出人形抱枕祝賀,讓粉絲敲碗狂喊「我也想要~」!

蔡依林(右)與大一歲的親姊姊蔡旻紋(左)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蔡旻纹昨在臉書曬出3歲女兒萌照,替天后妹妹祝壽,「小玉兒」身穿白色寬版上衣,雙手攤放,自在地躺在人形抱枕上,開心寫下「Happy birthday 姨~ We all love you ❤中秋節快樂」,仔細一看,抱枕頭部竟印有蔡依林的肖像,讓粉絲直讚「抱枕好可愛」、「好酷」。

蔡旻紋曬出女兒躺在印有蔡依林肖像的人形抱枕上。(翻攝自臉書)

蔡依林以往從沒向公司要求放生日假,今年剛好沒排工作,還巧遇中秋節,於是她在家陪伴家人及姊妹淘,眾人除了烤肉還一起慶生,玩得相當盡興,至於生日願望,她則大器給了8字「身體健康,無憂無慮」。

蔡依林昨歡慶36歲生日,她搞笑秀出中秋限定「生日蛋糕」,蠟燭還是一根烤好的茭白筍,相當有創意。(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