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生看到都嚇一跳!PTT鄉民舉辦「長度大賽」

第一屆PTT大岩蛇長度大賽,男性網友紛紛踴躍參加。(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kémon GO」風靡全球,在台灣開放後,喚起不少民眾童年記憶打開手機上街獵寶,網路上也出現各種神奇寶貝(現譯《精靈寶可夢》)相關的討論串,最近有鄉民在PTT上討論,比看誰的大岩蛇最長,原本看似平淡無奇的文章,最後卻歪樓被鄉民推爆。

PTT網友發文意外被推爆,促成第一屆PTT大岩蛇長度大賽。(翻攝PTT)

近日一名PTT網友上傳了一張自己玩Pokémon GO抓到的大岩蛇:「我的大岩蛇好長,朋友看了都嘖嘖稱奇,女生看到都嚇一跳,這裡有人的大岩蛇比我長嗎?」看到這則文章所有男網友都瘋了,紛紛掏出自己的大岩蛇來一較長短,有鄉民笑稱這是第一屆PTT大岩蛇長度大賽:「現在大家都想要抓最長的大岩蛇,不抓快龍了。」然而目前該討論串仍然持續有人上傳自己的大岩蛇,畢竟講到長度男人都不會輕易服輸的。

第一屆PTT大岩蛇長度大賽,目前最長的大岩蛇有12.94公尺長。(翻攝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