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1入圍名單)吳宗憲對尬余天佼佼 搶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吳宗憲(右)、吳姍儒(左)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1今公布入圍名單,去年大譙評審的吳宗憲,今年終於一吐怨氣,以《小明星大跟班》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時入圍的還有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

這次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還有余天、侯怡君、郭子乾的《三星報囍》,另外黃子佼也入圍,推估3人競爭最是激烈。藍正龍在揭曉入圍名單時,一時無法領悟《小明星大跟班》名稱的梗,還擔心問「我念錯了嗎」,笑翻全場。

黃子佼主持《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將和吳宗憲再度廝殺。(TVBS提供)

這次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還有郭子乾(左起)、侯怡君、余天的《三星報囍》,右為余苑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黃韻玲(左)、林俊逸《音樂萬萬歲3》一舉入圍綜藝節目獎、節目主持人獎。(公視提供)吳怡霈(左起)、陶晶瑩、林俊逸《星光大道》一舉入圍綜藝節目獎、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但在綜藝節目獎項部分,入圍的全是音樂綜藝性節目,純綜藝類的節目或談話性節目,全軍覆沒,紛紛讓鄉民翻桌。

金鐘51綜藝節目主持人入圍名單(記者吳志偉攝)

金鐘51綜藝節目獎入圍名單(記者吳志偉攝)羅志祥、愷樂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將與4個音樂性節目角逐綜藝節目獎。(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