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替林熙蕾報仇!閃婚鋒芒硬壓朱孝天

舒淇(右)與馮德倫(左)情纏20年,3日宣有情人終成眷屬。(寰亞國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朱孝天3日與中國女演員韓雯雯在峇里島完婚,原先兩人婚禮備受各界關注,未料當天下午舒淇與馮德倫突然宣布婚訊,震驚整個娛樂圈,瞬間搶佔各大媒體頭條,更有「舒淇輕鬆替姊妹報一箭之仇」之說。

朱孝天(左)3日在峇里島迎娶中國演員韓雯雯。(朱孝天工作室提供)

《周刊王》報導,3日下午舒淇宣布與馮德倫閃婚,轟動整個娛樂圈,新聞鋒芒更是強壓當天結婚的朱孝天,因而盛傳她替閨密林熙蕾「報仇」,更開玩笑地說「舒淇技高一籌,替林熙蕾出了一口氣」,網友心疼表示「舒淇馮德倫成功搶佔頭條,可是我明明記得今天是朱孝天婚禮呀!」、「朱孝天命真的好苦,結婚剛好碰上舒淇和馮德倫」,更虧他成「汪峰第二」。

朱孝天(左)與林熙蕾(右)的5年情,最後卻因個性不合而分手。(資料照)

朱孝天和林熙蕾曾交往5年,甚至傳出將步入禮堂,最後卻因個性不和而分手,雙方分手至今5年多,女方也已結婚生女,男方3日與強國演員大婚,好友舒淇特地選在同天宣布婚訊,因而被網友指是陰謀論,而舒淇目前對此報導尚未有回應。

朱孝天(右)與林熙蕾(左)曾談了5年轟轟烈烈的戀情。(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