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苦苓擔任廣播金鐘揭獎人 虧吳淡如靠美色

吳淡如(左起)、苦苓、蔡燦得出席廣播金鐘獎入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105年度廣播金鐘獎入圍記者會暨金鐘禮讚今天在三立電視台舉行,邀請到吳淡如、苦苓、楊月娥、蔡燦得擔任揭獎人,吳淡汝表示,自己從沒有入圍過金鐘獎,苦苓則說,做過很多行業最愛的還是廣播,但現在是年輕人的世代,開玩笑說吳淡如還賴著不走,很難纏。

小樹 (左起)、子宇、楊月娥、苦苓、吳淡如、蔡燦得、阿國出席廣播金鐘獎入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苦苓提到,廣播雖然只是聽到聲音,但其實各個廣播人都很美很帥,做電視有魅力但卻沒聲音,說完,吳淡如立刻接話:「我靠的不是聲音。」苦苓虧:「不然是美色嗎?」她笑回是靠內容。

楊月娥自稱是開機女王,早上都是叫大家起床,所以很會「叫床」,還說她是揭獎人最緊張的,因為她要揭曉自己報名的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