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永馨祕婚燈光師10年 自嘲喜宴3桌了事

趙永馨近日難得受訪,大談與老公秘婚一事。(本報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女星趙永馨以瓊瑤劇《庭院深深》裡的傻女「翠珊」走紅,過去曾因情變差點跳樓的她,近日受訪首度公開秘婚10年情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趙永馨近日受訪,首度大談與曾有1段婚姻的燈光師宋偉戀情,透露當時2人是因合作徐進良學生電影《小市民的狂想曲》結識,對趙永馨一見鍾情的宋偉表示:「她是光鮮亮麗的明星,我在陰暗角落遠遠看著她。」2人在2002年合作大愛劇場《再愛一次》再度重逢,擦出愛的火花,不過與宋偉情牽14年之久的趙永馨,卻在2003年疑因情變想不開,差點跳樓震驚演藝圈,但2人鶼鰈情深其實早就重修舊好,並已偷偷秘婚10年,低調的趙永馨結婚,還僅只有家人與極親近的友人知道,宋偉更露當年婚宴只請了3桌雙方親友,笑稱2人婚事是「草草了事」。

趙永馨感情世界相當神秘,最為大家熟知的是與龍傳人(原名李興國)的一段戀情,但家人和朋友皆不看好,兩人分手後,龍傳人還曾傳出求婚不遂、揚言要殺趙永馨全家。趙永馨個性爽快,不少男性友人都視她為哥兒們,她曾與胡瓜幾位好友同遊新加坡,因此傳出「瓜馨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