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大佑爆料金智娟不修音 錄音卡關靠「這個」

金智娟被前團長邱晨爆料唱歌靠修音,霸氣喊「歡迎來驗貨」。(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娃娃金智娟自丘丘合唱團出道,以搖滾夯曲《就在今夜》爆紅,後來陸續推出代表作《飄洋過海來看你》、《為何夢見他》,歌曲膾炙人口。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她,卻被前丘丘合唱團團長邱晨嗆聲「唱歌靠修音」,對此娃娃完全不介意,還笑說因為邱晨一番話釣出不少粉絲護航,專程北上支持她,讓門票多賣出2成。

羅大佑(右)笑說以前娃娃(左)錄音卡關,都是靠他送的紅酒開嗓,今天娃娃也回送紅酒報恩。(記者陳逸寬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金智娟這次演唱會,邀請到恩師羅大佑助陣,師徒倆今天為開唱練團,回憶過往錄音卡關根本不是靠修音,原來是靠著羅大佑帶到錄音室的紅酒「開嗓」,才讓錄音順利完成,這次練唱娃娃也特地帶了紅酒來回禮。這次演唱會娃娃除了邀請羅大佑,還吊粉絲胃口,表示有「1組」神秘嘉賓,希望粉絲期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