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醫師勇奪魔術冠軍 訣竅竟然這麼......

蔡之棟是這項比賽成立32年來首位台灣人冠軍。(邱貴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與里約奧運同一期間,在日本名古屋舉行的「UGM日本國際魔術大賽(UGM magic convention) 」昨落幕,台灣人蔡之棟成為UGM大賽創辦32年以來,首位台灣人冠軍。有趣的是,蔡之棟不但擅長魔術,也是位醫師,工作之餘最大興趣就是變魔術!

評審以「不可思議的魔術表演」評論蔡之棟在比賽中的演出,「運用4種層次且出其不意的牌技演繹,給了大家前所未有的驚喜。」蔡之棟原是精神科醫師,現擁有2家醫美診所,習魔術7年,他說學好魔術的訣竅是:「把醫師要求的思考邏輯、分析預測,運用在魔術上,拆解、組裝,再成為新的表演組合。」訣竅聽來十分專業理性!

此次共有來自亞洲48個國家的魔術好手,各自提供魔術表演的參賽影片,寄到日本由專業評審團進行審核,最後選出14位參賽者,直接到名古屋進行現場魔術大賽。每位參賽者必須在這短短的7~10分鐘的過程中,使出渾身解數。先前,南韓李恩杰、台灣劉謙,也是2001年UGM大賽中的冠、亞軍,該比賽可謂魔術師搖籃。

蔡之棟在醫師工作空閒時就玩魔術。(邱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