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新歌MV《表面》上線 兩段歌詞發人深省

大支最新專輯《硬》首波MV《表面》已經上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與美國饒舌傳奇Nas合作過的饒舌歌手大支,日前公佈即將發行全新專輯《硬》,先前除了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暗示新專輯將與日本AV女優Julia合作,也解釋了3個原因《硬》之所以為硬,昨天《硬》的首波MV《表面》也已經上線,一天時間就有破萬的點閱次數。

饒舌歌手大支全新MV《表面》昨已在YouTube上線,他曾在臉書表示,全新專輯的歌曲題材超「 硬」,首支歌曲MV上線,歌曲第一段描述,凡事都有表面,第二段則說內裡也許藏著許多看不見的故事,與副歌「我們迷路,不是因為無知,是因為深信自己而迷失」呼應,期許大家不要先射箭再畫靶,MV才剛上就有網友讚嘆大支的歌曲每次都讓人省思:「跪著聽完了,歌詞太有深度。」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