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曬0死角美照 「迷弟」跟風有亮點

黃曉明(右)和Angelababy(左)婚後越愛越高調。(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Angelababy為了宣傳新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時常在微博曬出多張美照,不久前她就貼出了8個角度的近距離沙龍照,讓人一窺她零死角的美貌。不過,baby的老公黃曉明也不是省油的燈,繼之前情人節送禮物去劇組,還有七夕直接現身探班以外,黃曉明這次又出奇招,高調示愛Angelababy。

Angelababy為了宣傳新戲《微微一笑很傾城》上傳了8個角度的照片。(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11日,Angelababy在微博上傳了8張從不角度拍攝,燈光稍微昏暗的美照,為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做宣傳。結果,黃曉明今日也在微博上傳了8張概念差不多,一樣色調的沙龍照,不但學baby「耍憂鬱」,還分別從8個角度拍攝效仿baby,甚至自稱是「一個迷弟的自我修養」,被虧真的是放閃無極限。

黃曉明學baby上傳8角度照片。(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從跟Angelababy交往以來,就是寵女方寵到無人能敵的境界。不僅是為了女方在上海舉辦百萬婚禮,之前《微》劇組開鏡日適逢情人節,黃曉明不但快遞愛心花盒和玩偶到現場給老婆大驚喜,甚至還附上自己的等身人行立牌宣示主傳,十分有心!而日前七夕,黃曉明也是親赴老婆的劇組探班,讓人感嘆能夠嫁給黃曉明真的是Angelababy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