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妻只愛自己生的小孩? 呂文婉還原真相

之前傳出小君(左圖右、右圖左)對非親生的小小彬(左圖左)、迷你彬(右圖右)偏心。(合成圖,翻攝自小彬彬、迷你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童星出身的小彬彬和第二任妻子小君離婚鬧得沸沸揚楊,兩人不但互揭傷疤,外界甚至傳出小君只愛自己生的萌萌彬,對小小彬和迷你彬大小眼!不過,名嘴呂文婉站出來力挺小君,還說曾經親眼看到小君與3個小孩的互動,認為「母愛是裝不出來的」。

小君(右)留下許多跟小小彬(左)的親密合照。(合成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呂文婉表示自己曾經和小彬彬一家人在高雄一同作活動,當時他們同住在一家飯店,早上一起吃早餐時,呂文婉親眼看見小君和小小彬、迷你彬都互動良好,關係相當親密,她認為那種關心是裝不出來的。

小君(右)和迷你彬(左)的合照互動親暱。(合成圖,翻攝自迷你彬臉書)

此外,呂文還說自己跟小君聊天時,小君表示他們馬上要趕回台北,呂文婉覺得很奇怪,旁邊就是義大樂園為什麼不多玩一天再回去?原來,因為小小彬有異位性皮膚炎,已經抓到手腳都破皮了,因此小君要帶小小彬趕回台北去看醫生。

小小彬(左圖右)和弟弟萌萌彬(左圖左)感情相當好。(合成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

呂文婉認為,以她親眼所見,小君把小小彬和迷你彬都當成親生小孩般對待,並沒有像外界所傳得小君「只疼自己生的小孩」這回事。而事實上,小彬彬和迷你彬的臉書相片中,亦有許多跟小君的親密合照,看起來感情相當好,就像一家人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