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被甩 男友後悔想復合

傳女神卡卡(左)前未婚夫泰勒(右)有意想復合。(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原本準備嫁給交往5年的未婚夫泰勒基尼,但上月驚傳兩人解除婚約,泰勒疑似移情別戀,卡卡只能無奈接受分手,五年感情畫下句點,但今日又傳出泰勒後悔了,想要追回女神卡卡。

據美國雜誌《Us》報導,女神卡卡上月在Instagram證實兩人感情進入冷靜期,但也沒把話說死,友人爆料:「泰勒希望他們能重新在一起。」女神卡卡最近搬離泰勒的公寓,但她仍保留15克拉的心形訂婚鑽戒,這個舉動,也讓泰勒認為兩人還有機會。卡卡的朋友爆料:「她目前仍感到很糟糕,希望這一切可以順利解決。」可見卡卡似乎也有心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