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蠟筆小新》上映3天捲百萬 10月衝路跑

《蠟筆小新》最新劇場版《爆睡!夢世界大作戰》在台上映首周末票房破百萬。(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國民動畫《蠟筆小新》襲台!《蠟筆小新》今年歡度25周年,推出最新劇場版《爆睡!夢世界大作戰》,讓小新換上睡衣,勇闖夢世界成為英雄,爆笑劇情在台上映短短3天票房就成功飆破百萬。如今,除了電影在台上映外,結合路跑、3大運動關卡及野餐派對的「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也將在10月2日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登場。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結合路跑、3大運動主題關卡及野餐派對,將在10月2日登場。(愛貝克思提供)「春日部動感運動會」,結合路跑、運動主題關卡及野餐派對等元素,讓參加民眾除了能與小新及向日葵班成員們一起跑步,還可以參加3大闖關遊戲,包括「巨型足球區」從四面八方襲來的大球,考驗反射神經;「瘋狂球池區」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樂;「彩色跳躍區」動手完成巨幅畫作,讓運動變得更有趣。該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開放報名,報名費用為1280元,詳情請洽活動官網(https://www.avex.com.tw/shinchanr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