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情史沒說完 慶功宴公布2人結局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廣仲昨晚4度攻蛋開唱順利落幕,他原本要在演唱會上公布情史,沒想到最後竟歪樓到同袍身上,情史的部分最後草草結束談話,盧廣仲在慶功宴上被問到結局究竟如何,也只簡單的說:「退伍後開始工作發現比較愛自己。」曖昧情僅維持不到1個月就夭折,對方成為「打電話時的好朋友」。

盧廣仲演唱會順利落幕,開心慶功。(記者胡舜翔攝)

盧廣仲也說,這次開唱看到這麼多粉絲前來,覺得非常感激,對於能成為在小巨蛋舞台上公然刷牙的第一人也很開心,「因為每次演出,我也希望我能玩得開心,就有這個想法」,直呼終於圓夢。

盧廣仲(左三)和工作人員及「Nerd Punk」成員開心倒香檳。(記者胡舜翔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