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謝震武暫停《當家》 《女人要有錢》撤換吳淡如

《女人要有錢》收視率下滑,撤換主持人吳淡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人要有錢》近期收視率下滑,電視台決定撤換主持3年的吳淡如,由徐乃麟搭配小嫻接棒,維持節目形式,吳淡如表示,今年6月就感覺節目快要不保,更直言電視圈陷入死沼,感嘆:「早知道對岸這麼蓬勃,20年前他們找我時就該去了。」

據《聯合報》報導,主持人吳淡如為了讓節目更有料,自己去考珠寶鑑定證照,收視率最高還曾突破1,引起不少節目跟風,曾國城《寶物博很大》、廖慶學《東森夢想家57號》、納豆和Selina《五花八門金銀島》紛紛開闢鑑寶單元。

玩爛同性質內容的惡果,就是節目鑑定的寶物都輪過2、3次,藝人為了上通告開始到處「借寶物」,失去節目最好看的點,就是寶物背後的人生故事。近來電視台為了省製作費,把原本每周5天首播,改成3天首播2天重播,再到2天首播3天重播,更難吸引收視族群,而撤換新主持人這招,觀眾埋不埋單,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